訊息佈達產品項目技術文件認識銓尹友站連結業務擴展雲端欄目雲端展示聯絡我們
  • 聯絡我們
  1. 首頁
  2. 認識銓尹
  3. 品牌故事

品牌故事

銓尹行銷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經銷國內外產品進而提升到自行研發之路。

產品線由基本的會計、進銷存,連結技術商品如CAD/CAM乃至硬體設備傳真伺服器,透過傳產之銷售結合業務了解客戶所需,於創業始即設定終極目標企業整合。

如何才能達到企業整合的架構不外乎由內而外由淺而深,並由基礎產業昇華到科技所需。

因此於106年投入自有產品之研發,目前研發出的商品有網站公版及PASMS業務行銷工具。

而更多的是網頁設計及網頁專案的承接及開發。

希望透過業務行銷工具搭配網頁公版的推廣讓更多的中小企業能在導入本公司系統後業績蒸蒸日上,讓客戶在整合的需求上有銓尹的一路相陪進而創造多方面向的利基。
 
© 2017 銓尹行銷顧問有限公司   Tel : 06-2881890   Fax : 06-2881810   E-mail : service小老鼠符號pctop.com.tw
Address : 71751 台南市仁德區成功一街153號   Support of technicality : 原點網頁設計公司   Victors : 01525448